小黑楼下的箱子

一条躲在被窝不会画画的咸鱼。

理想:努力不当鸽子
想要闷声发大财


我磕的cp是真的!

[王乔夏日祭/04:00]“你笑一个?”

[夜间组: 《That's What  I Like》(Bruno Mars) +曼哈顿(威士忌)]

“Anything you want ,just to put a smile on it .

You deserve it baby,you deserve it all.”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老王:……(为什么一帆喝了酒会这么闹腾………)

小乔:……(哈,男人…)

小乔:王杰希,我心悦你。

老王:……(默叹 微笑 以为妙绝)

——————我还是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没错我在强行和主题扯上关系(不是,我没有,被拖出去打),当我听完歌时,脑子里除了车,我一无所有……最后我还是没开车(因为你不会画车),小乔只是躺在床上看老王,老王也只是坐在床边看小乔而己23333

最后,祝各位七夕快乐!!!

评论(5)

热度(82)